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湖南省益阳市永隆苗木基地

香樟,香泡,栾树,大叶女贞,红果冬青,,桂花,油茶,水杉,池杉,朴树,枫香,野桂花...

网站公告
湖南省益阳市永隆苗木基地本基地位处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衡龙桥镇桐子岭村(319国道长益段1219公里碑处),交通方便,场地广阔,为中南地区香樟,香泡,栾树,大叶女贞,红果冬青,,桂花,油茶,水杉,池杉,朴树,枫香,野桂花,杜英,苦槠,广玉兰等亚热带绿化苗木组织最快供应基地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彭浩
  • 电话:13873750250
  • 传真:0737-458063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香樟树种植技术与方法
新闻中心
香樟树种植技术与方法
发布时间:2017-07-17        浏览次数:67        返回列表

香樟树种植栽培技术为什么是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呢?因为随着人类对香樟树研究的不断深入,天然香樟树的资源愈来愈不能满足人类的需要,那么,如何使香樟树的资源优势变为经济优势,香樟树种植和栽培受到了重视。

香樟树种植之及时栽植,特别注意经过修剪的香樟树苗要立即栽植,如果运输距离较远要用湿草和蒸腾抑制剂保湿。否则,香樟树会很容易流失它本身的水分而干枯变黄。

香樟树种植中的浇水工作,不论是阴天或晴天种植香樟树,都应及时浇透一次定根水。如果遇到干燥、曝晒的天气要每7天左右灌一次透水。连续3~4次即可。

香樟树种植技术就为大家简单介绍到此,那么去了解下香樟树的作用吧,据说香樟树有很强的吸烟滞尘、涵养水源、固土防沙和美化环境的能力!并能吸收多种有毒气体,较能适应城市环境。

另外,香樟树叶片含有黄酮甙和苦内脂物质,有治疗冠状动脉硬化和心脑血管疾病、降低胆固醇、降低血压以及抑制某些真菌、细菌的作用,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和保键功能。另外,它的木材也具有很高价值,所以,好好记住香樟树种植技术与方法吧。